醡醬乾麵喜歡吃乾麵的我早上做了醡醬乾麵原本做的時候是沒有想要PO這篇醡醬乾麵後來看看時間還來得及所以只拍情趣用品了在平底鍋已做好的醡醬醬汁材料: 豆干切丁 大洋蔥切丁 蔥末 朝天辣椒 維力炸醬 麻醬 醬油 砂糖先把大洋蔥切丁租屋炒香變色在下豆乾丁炒香在放維力炸醬炒香在依份量加醬油及加水煮滾放2大匙麻醬一起用小火煮個10分鐘起鍋前把蔥九份民宿末依起放下去即可這些是要煮三人份的醡醬乾麵把關廟麵條煮熟放入碗中把煮好的醡醬醬汁淋在麵上我是個愛麵族尤銀行利率其加了麻醬的乾麵加些川燙過的韭菜跟小白菜這就是我今天早餐做的醡醬乾麵這一大碗是我弟的拌一拌跟麵攤的醡醬租房子乾麵是不是很像呢~~~很久沒做醡醬乾麵去給士勛媽媽吃帶一份去公司因為怕麵泡在醡醬會糊糊的所以我用二個袋子分東森房屋開裝 把醡醬汁倒進裝有麵條的袋子裡拌一拌士勛媽媽說好久沒在早餐吃到醡醬乾麵囉~~~ 大家都知道akiko很喜歡做票貼料理其實我連早餐也會自己做最常做的是 鮪魚玉米蛋土司  焗烤厚片 咖哩乾麵 醡醬乾麵今天早上看到找房子冰箱有豆干及大洋蔥還有維力炸醬罐頭所以就做了醡醬乾麵其實我常做只是沒有拍照因為早上要上班在拍步驟會來不裝潢及今天沒拍到材料及步驟不過我大概寫了一下因為材料也沒有幾樣所以準備起來也很快喜歡吃麵食的朋友有可以做看買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48mwap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