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俄新社11月15日消息,兒童淫穢色情作品打擊行動於2011年在加拿大展開,目前已有348名不法分子被捕。

mw48mwapd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英國女大臣穿抹胸緊身裙出席晚宴

mw48mwapd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mw48mwapd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法制晚報訊(記者 李洪鵬) 據新華社電 近日,雲南省招標採購局在雲南省政府信息公開門戶網站上公佈的“三公關鍵字”經費引發關註:2012年該局“三公”經費僅為2700元,今年的預算則為0。該信息公佈後,引發了公眾的質疑。

mw48mwapd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南都訊 記者劉倩 繼油價上輪調整擱淺後,本周四或將迎來下調。業內普遍預期,本輪成品油價下調基本已成定局,累計上次未調幅度,預計本次成品油價將下調110元/噸左右。

mw48mwapd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票選10大魅力漁港 網上啟動〔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漁業署舉辦全國10大魅力漁港選拔,營造漁港10大主題情境,有109個漁港報名參加,第一階段網路票選28日到10月31日展開,選出20個漁港再由專家實地勘查評選,漁業署配合漁港觀光護照發行,集滿5汽車貸款個漁港戳章就可參加摸彩。漁業署將漁港設定為10大主題情境,分別是食尚玩佳、治癒情傷、忙裡偷閒、同舟共濟、情定今生、樂活漫遊、浪跡天涯、古樸懷舊、家的港灣及海邊七號;開放全國225個漁港依適合自己的情境報名,共有109個漁港角逐,每一個主房屋出租題情境將選一個代表性漁港。明天起至10月底投票漁業署昨天在宜蘭縣頭城烏石港舉行「10大魅力漁港選拔」啟動說明會,28日到10月31日可到官方網站http://www.t- harbor.com.tw/,票選心目中最符合情境的主題漁港,還可到各區漁會、東森房屋索取漁業買房子署發行的「漁港觀光護照」,到5個漁港蓋滿戳章就可參加摸彩,有電腦、衛星導航、Apple iPod等獎品。漁業署指出,第一階段每一主題情境,將票選2個漁港,共有20個漁港,再由專家實地勘查評選,最後各主題再選出一個代表性漁港,預定12月初公布名單賣屋,漁業署將從票選民眾抽出得獎者,安排漁港體驗之旅。署長沙志一說,台灣是海島國家,要培養國人親海、知海、愛海,漁業署決定從漁港出發,將觀光休閒引到漁港來,3年將投資20億元將烏石港、基隆碧砂、台中梧棲及台南安平等漁港,打造成遊艇設施餐飲設備港。

mw48mwapd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教你面對「捨不得」的情懷轉載 (摘自康健雜誌) 文.舊金山加州大學精神科副教授楊錦波 據說從前印度的獵猴人,常使用香蕉為餌,將它置放在挖空的椰子裡。椰子的一端穿孔綁在樹下,另一端則鑽開一個猴拳一般大小的小洞。猴子都由於不肯放下手中的香蕉,因而束手就擒。我們不是也都如同猴子一樣,經常因為捨棄不下而自陷困境嗎? 佛陀說過:「人生在世,痛苦難以避免。受苦的根源在於不捨,割捨自如可以免除痛苦。」 學習割捨可以從以下幾點著手: 第一,要勇於割捨。 李先生把車子停在路邊,隔天早上發現車窗被人敲破,車裡音響被偷。他面色凝重重台北港式飲茶,感到不悅。 他轉念一想,自我解嘲說:「也許偷車賊比我更需要它!」面對失落以一笑置之。 新陳壞空是物質世界的不變定律。沒有人會永保健康,無人可以永久保有所得。有朝一日,災難疾病一定會降臨。 我們要珍惜現在,割捨過去,看得開,放得下,將傷痛化為慈悲,把失落轉為機會。 第二,要無所期待。 朱太太期待先生要按時下班來幫忙照顧小孩; 李 先生期待太太要孝敬自己年長的父母; 林小姐期待父母要提供經濟援助;秦媽媽期望子女要恭敬從命,用功讀書,名列前矛。我們對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期待。 如果別人符合自己期待,我們將它視為理所當然,不知感激;如果期望落空,或是後京站美食果不如預期,我們往往抱怨生氣,甚至暴跳如雷, 期許越高,失望就越大;越是不捨,情緒反應就越強烈。把「應該」兩字擺開;去除對人附加的負面標籤;以無所期待的態度來對待他人; 善盡義務,不求回報;努力發現家人的長處,留心他們對家庭的貢獻,表達對他們的感謝,可以增進感情,促進家庭和樂。 第三,要放棄操控。 吳太太因為安全顧慮,不准女兒在夜間與同學外出。女兒大吵大鬧,全家不得安寧。 經過檢討反省,她決定放棄執著,教導女兒注意安全,約定返家時間,兩人達成共識,輕易化解衝突。 我們往往因為擔心害怕,因而試圖操控他人。不再試圖操控,有如放手讓小孩學習過馬路一宜蘭民宿般,可以給予子女成長空間,培養自主判斷,為自己行為負責。 小孩越成熟懂事,我們放手的範圍程度就越大。 我們要學著當小孩的老師,循循善誘;而不要試著當長官,處處監控。讓我們把不安的情緒轉化成愛心關懷,伴隨小孩一同成長。 佔有慾與操控心是我們自小養成的習性,成了一種根深蒂固的反射行為,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改變。 在每次情緒反應的背後,我們可以來發覺自己不捨的是什麼? 期待的是什麼?我們可以從小事來逐步放手,經過不斷檢討改進,就可以得心應手。 少許放手,您可以增加些自由,減少些痛苦:放下一切,您可以完全解脫,快樂好似神仙。 祈願大家都能:用「加法」的方商務中心式去愛人;用「減法」的方式去除怨恨;用「乘法」的方式去感恩所有的人! 《成長過程  正確的取捨觀》: 「取」是一種本事;「捨」是一種哲學。 沒有能力的人「取」不足,沒有悟性的人「捨」不得。 「人初生」時應該取,取得生命,更要取得食物,以求成長;取得知識,以增內涵。隨著「年齡增長」,開始取捨,或取利祿而捨悠閒,或取權位而捨性命。 「人上年紀時」應當捨,到天命之年捨得越多,越健康。 祝福每個人都能無怨無氣,天天做個快樂人!

mw48mwapd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北商硬幫幫十年友誼萬歲in九份今年是咱們北商認識以來的第十年,姐妹們決定要特別慶祝一下來個二天一夜!!! YA~~~~礙於交通的關係,不能去沒有交通工具的地方,嘻~~這次就選在有美麗山海景,又很有fu,又有大家愛吃的菜埔米的九份哈哈哈哈哈哈~~~2008-7/12 DAY-1 出發~~ 這次六人愛的小窩—老舍二館側面再來一張^^一進面就有看到牆面上的小瓢蟲~可愛^^來個大合照先^^ 十年慶祝大會開始YA!!!!! 1F是客廳有大桌子,跟這個小小談心桌 (我亂取的)2F有2張大床跟衛浴及一個露台因為我們是六位美女,所以我跟丫華晚上就在這1F談心桌區睡租房子覺舖上棉被依然是很溫暖的唷~~而且我好像又很快就睡著了^^把行李放好~先出去閒晃先^^ 疑?蔡蔡咧?? Then….我們開始覓食去!!!! 星期日的九份人超多的,快餓昏的六個人還是先去買了阿蘭草仔粿(不用說,一定要排隊!!!)接著去吃阿柑姨芋圓,這是我第一次去耶….老實說,我以前沒往上走過第一次來九份的時候,好像就被帶去阿婆芋圓,所以從來就不知道有阿柑姨的存在沒想到阿柑姨那~~~麼有名,去的時候也排好久的隊,超多人滴!!!而且很特別的是,買完芋圓,會先穿過阿柑姨的廚房才到桌子區 (還是小學生系列的課桌椅耶! 真妙^^),還買屋有無敵海景可以看。只是那天太熱啦….不適合在不透風的地方待太久…一定會中暑@@經過煮芋圓的大鍋子的時候,芋圓味都衝出來….超香的啦!!!瑛琪點的口味~~嗯嗯嗯嗯~~丫恬覺得,阿柑姨的芋圓真的比阿婆好吃耶~~軟Q又香 附近的國小門口的階梯上,也坐滿了捧著芋圓冰的遊客下一攤是紅槽肉圓….也不知道為啥九份會紅起紅槽肉圓來~~肉圓不是新竹的名產?總之因為排隊的人也不少,於是乎我們也來吃看看噹噹噹噹 肉圓上桌啦!!! 六個挺壯觀的吧~~嗯~~~丫恬還是比較愛新竹城煌廟的肉圓丫….. 總覺得這個太油了些…料少了些… 後來還喀了賣屋香腸、去了一家都是老板娘照片的店喝魚丸湯吃飽飽慢慢踱回小屋~~還要去拍夕陽呢^^這兒可是老舍老闆透露的景點,說可以看見美麗的景色呵呵~~而且不用人擠人唷^^在地人的私房景點的說~~~~~在這安靜的角落看遠處華燈初上的熱鬧景象,好特別~這個山洞是有故事的吶….本來另一邊是沒有路的,所以在地的阿公阿嬤都會在山洞裡乘涼後來相通之後,就有車子會經過了丫~聽說以前阿公阿嬤會睡在山洞裡,因為白天日照很熱嘛現在不能睡了啦,有時候會坐在山洞邊邊乘涼聊天千萬不要嚇一跳吶^^另一邊的漁港風光也是一絕  海面上的點點燈光都房地產是辛艱的補漁人吧希望大家都是大豐收~入夜後我們去到阿妹茶樓的那條小路感受一下夜晚的九份 整條的紅燈籠據說神穩少女的景色,就是仿照九份畫的…阿妹茶館就是那座湯屋山水就是九份的縮影想想好像也是~連氣氛都好像越晚越熱鬧,而早晨安靜平實,好似昨夜的繁華是另一個地方越夜越美~真是形容得太貼切了夜深嘍~我們也帶著菜埔米跟芋粿回家準備來聊聊天只是那天晚上,丫恬也很沒有「擋頭」洗完澡就好想睡唷….昏迷昏迷昏迷zzzzzz2008-7/13 DAY-2 早上的九份超安靜的  一切都好平靜詳和的感覺感覺整個山城的人都還沒醒來似的先買屋網慢慢晃去老舍招待的咖啡簡餐廳吃早餐…這個小店有一個露台,風景很讚唷不過天氣太好的時候~~是太曬了些美味的三明紿~~嘻~~開心 熱奶茶也很好喝因為AM1100就要check out了…我們後來也把行李拿來這裡寄放繼續在九份慢慢凸吃飽飽往回走的時候,經過一家店,這胖胖維尼莫非是招客熊?呵呵~~胖胖的令人捨不得不摸一把才走^^九份有一條街,有一、二家店連著買盆栽、小花盆的有很多容器很特別,都是比較古樸的顏色,可是形狀都滿妙的這次是看到這個特別的蓮花—印度蓮超級可愛的啦….要不是因為還要坐公車、坐火車、轉來轉去的才能到買房子家我怕這路程中無法照顧這個嬌客不然還真想帶回家養看看呢~這是在老舍二館附近的在地甘仔店…超級古蹟系列的啦^^天花板不高,連我這小個兒可能墊個腳也會碰到裡面就跟在南部鄉下會看到的甘仔店差不多不過是石頭做的,裡面很涼….這也是昨晚本來我們要來買啤酒的小店^^嘻~~~可是沒有小菜….總不能吃芋粿、菜埔米配啤酒吧…..><這故事告訴我們,如果住在九份想要小酌一番,請在天還亮時,就買好小菜不然就是喝喝茶、聊聊天啦^^我們都亂走,想說一定會相通嘛^^時間那麼長,就來給它亂迷路好了~~其實還有很多小路沒去給它走看租房子看,如果每一條都去應該會發現更多驚喜的 (對於古早味有一種吸引力丫~~)Then欣怡也順便去買了要帶回家孝敬家人的生芋圓,一大早就要排隊了我只能說….生意真是太好啦!!!!連生芋圓也排了一下,現做的一定更好吃^^欣怡真是乖小孩~那像我都常常因為懶又覺得累,很少帶名產回家見證這光輝友誼的一刻吧^^攜手承諾我們的下一個十年!!!!! 我一直覺得自己的外在情緒跟內在情感的表現有很大的落差也不知怎的就會這樣假設心裡很high有100點,外在表現可能只剩70點心裡難過100點,外在表現可能只有60點…所以很多人可能覺得我很無情,或冷冰房屋出租冰 (嗚~~~)人家真的也是一個很熱情的,只是不太會用言語表達 可能是小時候的教育比較壓抑的關係嗎?I don’t know..反正就成了有點彆扭的人格 哈哈想必妳們初認識我的時候,一定也覺得這個小姐還滿怪的可是是個好人 (嘻~~不然妳們也懶得再了解嘛^^) 跟妳們這群活潑的朋友在一起,可以大聲笑、大聲罵、開心吃覺得開心吶~~其實我心裡有high到100點唷^^ 只是..就..妳們知道的嘛~~Anyway~~我很開心可以和妳們做好朋友 (熱淚盈眶中…) 真的!!!阿柑姨旁邊有一個廟,另一邊有小路,丫華猜測會通到草埔米…我們決定來探險看看^^結果發現售屋網好多老房子唷~~哈哈哈哈哈我超開心的,就一個愛這種設計、這種顏色、這種味道~呼~~我們在這裡玩超久的啦~~還有瑪莉兄弟跳!!哈哈哈哈~~想想也覺得大家挺白癡的耶  哈哈我只能說生命中就該做些白癡的事情~~因為會超級開心^^帶著滿滿的伴手禮~~咱要要回台北嘍^^瑞芳車站買的便當^^ 香噴噴~~~鐵路便當的fu好像都有一種共同的回億看妳們2個笑得那麼開心 呵呵 便當都變更好吃了^^丫恬沒喀便當,我喀的是熱呼呼的芋粿唷^^嗯嗯~~好吃好吃容許我用自拍照做此篇的ending (哈哈~反正是我的blog)偷句小花說的話:謝謝妳們。我愛妳們賣房子~mu~ma!!!!!!

mw48mwapd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藍天白雲;鳥語花香。鄉親,您有發現我變漂亮、清爽了嗎?歡迎光臨!謝謝!單位處理網站優化      【大強里-基層查報】 案件編號:Z201105172018563972 ■案件日期:搜尋行銷2011/5/17 下午 08:18:56■案件類別:市容景觀■案件主旨:樹枝橫生,影響行車安全澎湖民宿■案件地點:東勇街400巷口土地公廟旁復興崗幼稚園前路旁案件內容東勇街400巷口,土婚禮顧問地公廟旁復興崗幼稚園前路旁的樹枝橫生,影響行車安全,更破壞市容景觀,盼 鈞所派港式飲茶有關單位前往處理修剪。謝謝! 回覆單位:農經課單位處理結果:已結案親愛的里長您台北港式飲茶好:首先謝謝你對市容環境問題的關心!由於此處樹木非屬本市公有行道路樹,敬請 里長京站美食以里辦公處基層運作經費處理為佳。期盼未來我們施政相關作為,仍能得到您的支持與鼓宜蘭民宿勵!祝您 萬事如意 心想事成市長 何正森 敬啟您對回覆內容如有任何疑問亦可電洽農經商務中心課 承辦人:林曉君 電話:3683155轉253記錄時間:2011/5/19 上午 11:40:45附加檔案: 租房子       

mw48mwapd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so手槍分析 9X19MM 手槍 (Glock) 20發的Glock是恐怖份子一開始便擁有的槍枝,最大的特色是具有房地產可以三連發的功能。不過因為這把槍威力較小,所以如果要有效的對敵人造成傷害最好在近距離的時候使用。  買屋網 KM.45 戰術手槍(USP) 反恐小組的基本武器是12發的 .45口徑USP。雖然是基本武器,但是具有高準度的瞄準配備。透過裝買房子備消音裝備可以降低射擊時的聲音以隱蔽自己的行蹤。 228 緊緻型 228 緊緻型的彈匣中裝填的是13發的357 SIG子彈,不僅具有破壞力、還租房子具有快速裝填與高速射擊的性能,使它成為你最好的選擇。 夜鷹 .50C(DEagle) 夜鷹 .50C,俗稱沙漠之鷹(DEagle)。7發的彈匣、使用 房屋出租.50AE子彈,雖然子彈量少,但是具有可彌補這個缺點的強大破壞力。是你在戶外重創對手最便宜的選擇。 . 40 槍神雙槍(Elite) 遊戲中唯售屋網一的雙槍,兩手同時拿著9厘米15發子彈的貝瑞塔手槍。以兩手持槍彌補彈匣小的缺點,是做為恐怖份子最為帥氣的選擇。 ES 賣房子FIVE-SEVEN(Five Seven) ES FIVE-SEVEN是反恐小組專用的武器,使用的子彈是5.7厘米子彈。雖然破壞力不高,但是20發的高攜彈量讓它的新成屋使用方式更加多元化。 --------------------------------------------------------------------------------------------橘色←共用房屋買賣藍色←反恐精英紅色←恐部份子

mw48mwapd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